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June 3, 2010

朋友,你走了。

不知不觉地走了。

这时的我才发觉,

生活都是孤单的。

看见身边曾经属于我 们的画面,

还是一样会流泪。

和你相处的每一刻,

我都不曾难过。

失去你的这一刻,

顿时让我觉得快乐离 我好遥远。

也许心已随你走了,

还能用什么感觉,

也许在梦境里,

是我们最近的距离。

现在的我,

又在想你了。

爱,是不是错过了就 不会再来;

爱,是不是放手了,一切都会回到从前;

爱,是不是太在意, 反而会失去而牵不到彼此的手;

爱,是不是不如我们想象的那样完美;

爱,是不是在转身放 手后可以不再思念。

可是,转身后却是更加撕心裂肺的思念。

一种说不出的痛,那 种感觉不断蔓延着。

我也许只不过是你生命里一个小小的插曲,

一个匆匆过客,

不能在你的生命里留 下了一个符号。

我开始习惯了,

习惯了一个人的静,

习惯了一个人的等 待,

习惯了一个人的寂寞。

还有什么是我不能习 惯的?

什么都习惯到了漠然。

都说时间是治疗心伤 的最好的药。

只可惜,
我拿到的是毒药。。。

0 comments: